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给朋友的生日惊喜

  我有个很好的姐妹Alice,认识她有3年了吧。认识她是因为一个环保服装秀而她当时是一名摄影师。我们刚开始是fb信息聊天,渐渐地我们约出来喝茶,几次后我们就变得很要好。她像个大姐,处处为我着想。由于我是个大意的大头虾,做起事来拿不出主意的性格,她时常贴心地替我分析,教了我很多东西。我们很投机,我们分享我们的心事,喜悦,悲伤和生活的点点滴滴。她真得很疼我,很照顾我。我很幸运能认识那么好的朋友,我们平时都以‘姐妹’相称。
  就在今天,我决定给她一个生日惊喜。就在早一星期和我们的一个朋友的精心策划下,设了一个骗局。最后,我们成功了。还有一天就是她的真正生日了,在这里我有话对她说。
亲爱的jimui Alice
  Happy Birthday!!! 生日快乐!! 亲亲再抱抱。在这大日子里,我祝你在这新的一年里,能心想事成,everything顺顺利利。
第一,爱情要开花结果,来一个高大威猛的老外也不错,来个环游世界传奇。。很不错哦。     嫁去外国也不要紧,我每个holiday坐飞机去看你,最重要是你包吃包住。。哈哈。。
第二,身体健健康康,手脚灵活,身体强壮,减肥成功,再练个魔鬼身材,吃什么东西都不会胖,海鲜榴莲随你吃。每个月出门旅行,随你跑都不会累。我作你的小妹,陪你玩。。哈哈
第三,青春美丽,永远25岁的look,最好有36C,25,38,再来一个sexy sexy的pose,杀死全天下的男人。。容貌还会越来越年轻,少个10岁,滑溜溜紧紧有弹性白白的皮肤。就算,别人讲我是姐姐也不用紧,我乐意。
第四,财源滚滚来,钱越赚越多,做富婆,Hermes,Chanel, Gucci, LV, Dior, Prada, Rolex, diamond都不是问题,RM1000像花1毛钱那样花,每天facial, shopping,做指甲美美的。
待续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